护理学院举办2018年青马班开班仪式暨首场报告会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8-11-27 浏览次数:533

 为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做新时代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11月22日晚,护理学院在图书信息楼学术报告厅举办2018年青马班开班仪式暨首场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抗震、副书记吴梅及各年级团总支书记参加开班仪式。学院团委副书记李健主持会议。
      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共青团团歌,开班仪式正式拉开帷幕。上期优秀学员代表张悦和本期新学员聂雅先后发言。吴梅首先对本期青马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带领学员们认真学习了今年五四前夕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勉励大家争做信念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率先垂范的文明大学生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新时代青年。
      报告会上,陈抗震为学员们作《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主题报告,从新时代的历史定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立和思想内涵、精神实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伟大时代产生伟大思想,伟大思想引领伟大时代。希望大家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做到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激扬青春梦想、服务奉献社会中书写人生绚丽篇章。

开班现场

学员代表发言

主题报告现场

(史敏/文  孙艺洲/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