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之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5-07 浏览次数:29
——2009级专科举办心理健康知识普及讲座
 
    为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广泛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教育引导学生了解和掌握心理卫生的基本常识,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5月6日晚,护理学系2009级专科在北校区七楼报告厅举办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普及讲座。此次讲座由校关工委黄金余老师主讲,护理学系2009级专科600多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黄金余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心理健康的一些基本概念,列举了大学生常见的几种心理困扰问题,并就如何解决克服这些心理问题详细做了讲解。讲座还对我校的心理健康科研、心理测试系统工作等作了简单介绍。整个讲座会场座无虚席,学生掌声阵阵,气氛热烈。
 
   
    此次讲座为我系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拉开了序幕。我系希望通过举办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心理健康教育和知识普及活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打造高质量的大学生活。
                                    
                         (赵清华/文、摄  王颖/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