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之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5-12 浏览次数:75
护理学系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之二
——2009级专科对学生干部开展心理健康知识培训
    为了响应校团委号召,我系在大学生中积极开展“心理健康活动月”活动。5月11日晚,护理学系2009级专科对学生干部开展心理健康知识培训。由年级辅导员高孝俊老师主讲,2009级专科团总支、学生会及各班班委参加了培训。
    高老师向学生干部们讲述了高校学生干部如何在工作中及时发现有心理问题的同学,并就如何解决这些问题作了详细讲解。高老师还强调,心理健康对处于青年时期、心理发展还不很稳定的大学生是极其重要的;而作为学生干部,他们身上肩负了更多的责任,他们不仅要关心同学,注重安全防范,更要做好老师的助手,真正起到老师和同学间的桥梁纽带作用。通过本次活动,学生干部们更加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提高了他们在同学中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自觉性,本次培训取得了预期的良好效果。
 
                                               (赵清华/文  王颖/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