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2009级本科举办防溺水、防震知识竞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5-25 浏览次数:46

录入:dzzsj  www2.wnmc.edu.cn/xibu/huli/index.asp   2010-5-25  人气:259

    为提高广大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护理学系2009级本科于5月23日晚在西103教室举办了“防溺水,防震减灾”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由年级各班分别派4名代表参加。竞赛内容主要是防震、防溺水等安全知识;竞赛环节分为必答、抢答和观众互动三个环节;采取积分的方法确定最终成绩。最后,护理学系2009级 2班以最高分摘得这次竞赛的桂冠。

    此次活动旨在更好地宣传“防溺水,防震减灾”安全知识,增强学生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逃生技能,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打下基础!
         
                      (陈晔/文、摄   王颖/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