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党总支学生第四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之五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10-15 浏览次数:40
——深入学习党章知识
 
    2010年10月13日晚,护理学系第四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章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年级辅导员老师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王亚娟老师主持。
    组织部王金权老师应邀给大家讲党课,他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新党章,接着讲解了入党的有关程序:从如何写入党申请书、如何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考察、党员发展对象的确定,到预备党员的吸收、党员的转正等,并就入党有关材料的规范书写问题作了细致讲解。他一再强调,党员的发展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他要求已经是党员的同学要对自己更加严格要求,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在争先创优活动中走在前头;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们要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此次学习活动,使同学对党章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入党的整套组织程序和要求,同时也对自己如何能够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有了更加具体的定位。
 
(祝青青/文  叶超/摄  王颖、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