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党总支学生第四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之六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10-15 浏览次数:37

——向王坤友同志学习主题讨论会
 
    2010年10月13日晚,护理学系党总支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了向王坤友同志学习的主题讨论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亚娟主持,组织委员李筱铨、辅导员张铭以及所有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王亚娟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了王坤友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对大家提出了深入学习的建议和要求,她要求以大班党小组为单位展开小组专题讨论,撰写主题文章,认真学习王坤友同志先进事迹精神,深入讨论在大学生党员岗位上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创先进争优秀。

    此次学习,支部党员同学对王坤友同志先进事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纷纷表态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创先争优,争做优秀大学生党员。
 
               (祝青青/文  叶超/摄  王颖/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