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党总支第六学生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10-19 浏览次数:93
——重阳节走进敬老院
 
    “金秋送爽,桑榆传情”,护理学系党总支第六学生党支部于2010年10月16日,阴历九月初九中国老人传统的节日:“九九重阳节”,在支部书记和辅导员的带领下,学生们身穿护士服,怀着一颗温暖的爱心,同学们带上水果和自己的绘画作品以及精心编排的节目,走进了芜湖市夕阳红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了欢声笑语和深深的祝福。参加敬老活动的成员均是护理学系2010级专科的新生。
    同学们和老人们围坐一起,在歌声中回忆似水年华,在舞蹈中重温青春的律动,在小品表演中捡拾久违的笑容,这是心与心的彼此交流,情与情的彼此表达。同学们还在医生的指导下为老人们测量血压等。

    为老人们表演文艺节目

    为老人们测量血压
 
    尊敬和关爱老人,是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开展敬老、爱老活动,旨在培养学生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意识,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是每个华夏儿女应尽的责任,通过活动,使得学生们认识到自己未来的职业——护士的价值,对巩固他们的专业思想起到了积极地作用。
 
                      (汪峰/文、摄   刘群/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