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11-30 浏览次数:72
——参观王稼祥纪念馆
 
    为培养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操,增强对党的认识,护理学系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1月6日组织同学们参观了王稼祥纪念馆。
    纪念馆里展示的图片、遗物、信件、文献和书籍等,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者之一的王稼祥同志不平凡的一生。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同学们对王稼祥同志有了更深的了解,了解到王稼祥同志为中国人民革命事业,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和新中国外交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同时也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的认识。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在改革的大潮中担当前锋,担负起建设伟大祖国的神圣使命,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己的素质,培养为人民为国家服务的本领。
 
                    (周春艳/文  江茜茜/摄  王颖/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