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学生第五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之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11-30 浏览次数:72
——开展 “真正的共产党员”学习活动
 
    2010年11月7日晚,护理学系2009级专科四大班党章学习小组开展了题为“真正的共产党员”学习活动。
    活动中播放了周恩来同志革命史和外交史的视频,对他所做贡献作了一次历史回眸。周恩来同志作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之一,他的一生的价值不仅在于在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中创造的光辉业绩,而且还在于他的身上体现出的共产党员的高风亮节和不朽的革命精神。

    同学们通过对周恩来同志一生事迹的了解,知道了如何才能称得上是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以及新时代不断涌现的优秀共产党员为楷模,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高素玉/文  施亚运/摄  王颖/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