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党总支学生第四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之十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11-30 浏览次数:33
——“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主题活动
 
    2010年11月19日晚,护理学系党总支学生第四党支部在北校区4201教室开展了“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主题活动,党支部书记王亚娟、辅导员张铭、李筱铨老师和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由两部分组成,首先在学生党员代表方媛媛的带领下,全体预备党员进行了一次庄严而神圣的“承诺”宣誓活动,承诺积极努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在铿锵有力的承诺声中,学生预备党员们不仅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也深刻认识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神圣使命;接着,全体预备党员观看了“优秀共产党员沈浩先进事迹”报告会的视频,通过视频学习,全体预备党员更加深入的领会了优秀共产党人的风采,进一步明确今后学习和努力的方向。
 
 
   
预备党员们庄严宣誓
 
   
                             (张小萍/文、摄  王颖/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