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党总支召开创先争优活动领导点评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3-09 浏览次数:80

2011年1月12日下午,护理学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召开创先争优活动领导点评会,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王颖主持,系党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颖副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认真做好领导点评工作的通知》(校发[2011]3号)及相关文件精神,并强调学校开展此次创先争优点评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接着,各党支部书记认真结合前段时间创先争优工作实际,分别就各支部和个人前段时间创先争优活动情况、存在不足和未来展望等做了深入的汇报。
    系党总支书记刘群以集中点评和个别点评相结合的方式对各党支部和支部书记个人做了认真、细致的点评。在点评中,刘书记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和支部书记前段时间创先争优工作,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对下一步的工作作出明确要求:1、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把创先争优工作当作一个长期任务来抓;2、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与宣传工作,全面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水平;3、继续彰显特色,创新活动载体,充分发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作用,全面落实党员“一对一”帮扶计划;4、搞好创先争优活动与日常工作、党风和校风之间的有力结合,增强责任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让创先争优活动成为新年和“十二五”规划的起点,努力做到尽职尽责,无私奉献,为皖医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点评会现场
 
                          (汪峰/文、摄  刘群/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