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校安全年活动,护理学系开展安全隐患再排查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4-30 浏览次数:32

录入:dzzsj  www2.wnmc.edu.cn/xibu/huli/index.asp   2010-4-30  人气:154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安全年活动实施方案,做好我系安全工作,保障教学工作顺利进行。4月28日-29日,朱丹副主任带领系检查小组对护理学实验中心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分别对南北校区的护理实验室、开放实验室及示教室等进行认真仔细的检查。重点检查实验室水、电、门窗实施完好以及易燃易爆品管理情况等。
    整个检查历时两个半天,检查结果表明,我系实验中心安全责任制度健全,责任落实到人;实验室物品放置规范、有序、整洁;特别是易燃易爆品的管理符合安全要求。
 
 
   
    检查中也发现存在一些安全隐患,我们将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加以整改。
 
 
                     王亚娟/文、摄  朱丹/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