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2008级举行“安全你我他”知识竞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4-19 浏览次数:38

录入:艾东  www2.wnmc.edu.cn/xibu/huli/index.asp   2010-4-19  人气:188

    4月18 日晚,护理学系2008级团总支、学生分会在西教学楼102教室举办了以“安全你我他”为主题的知识竞赛。
    竞赛以安全知识为中心展开,题目分为抢答题、必答题、简答题和案例分析题等,将生活中一些与同学们生活、学习等安全密切相关而又容易被忽略的知识以提问的形式呈现。参赛选手们积极抢答,观场观众们积极参与互动,气氛十分热烈。本次活动既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竞赛在评选出一、二、三名获奖选手后圆满结束。
                                                           (叶超/文  张信信/摄  王颖/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