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2009级本科走进社区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4-19 浏览次数:31

录入:dzzsj  www2.wnmc.edu.cn/xibu/huli/index.asp   2010-4-19  人气:159

    4月16日下午,护理学系2009级本科同学走入居民小区和步行街,通过向居民和行人发放宣传传单等形式,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宣传传单是同学们利用业余时间搜集整理并印发的,内容是一些基本交通安全常识和一些在我们身边易出现的因违反交通安全管理而出的交通事故实例。告诉大家只有养成严格遵守交通法规的好习惯,才能杜绝交通事故的发生。路过的居民、行人仔细阅读传单,并对此次活动表示赞赏和感谢。
    同学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来关注交通安全知识,让违法交通现象慢慢消失,共同创造和谐、有秩序的现代都市。
 
                       (杨燕/文  王颖/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