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2009级专科组织观看爱国电影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5-05 浏览次数:50

录入:艾东  www2.wnmc.edu.cn/xibu/huli/index.asp   2010-5-5  人气:128

护理学系2009级专科组织观看爱国电影
——护理学系“红五月”系列活动之一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一周年,重温历史,感悟五四,5月4日,护理学系2009级专科团总支在老校区组织同学观看五四爱国电影《我的1919》,这是一部以巴黎和会为背景的爱国励志影片。电影充分展现了中国外交家的语言气度、胆量、正义感与爱国心,讴歌了中华民族威武不屈的民族精神和蓬勃高涨的爱国激情。
    一幕幕场景,把同学们拉到五四运动的历史洪流中,爱国的热血在每个人心中奔腾。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懂得以史为鉴,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更让同学们明白青年强则中国强,中国需要强盛,更有待于我们青年一代去建设发展。
                                                 
                                                                      (吴婷婷/文 王颖/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