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纪念“5.12”护士节系列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5-10 浏览次数:125

录入:艾东  www2.wnmc.edu.cn/xibu/huli/index.asp   2010-5-10  人气:126

护理学系纪念“5.12”护士节系列活动
    ——护理学系举办第三届护理礼仪风采大赛
    5月7日下午,护理学系第三届护理礼仪风采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比赛特邀弋矶山医院护理部李远珍等五位专家担任评委,系党政领导及老师们莅临比赛现场。
    本次参赛队是由2007级护理本科专业四个教学大班分别组成,参赛选手多达130余人。比赛内容涵盖了护理专业各种规范性礼仪,有护士仪容仪表、人际沟通技巧、基本姿态展示等。赛场上,同学们天使般的微笑、优雅自然的仪态、举手投足间的自信与专业,展现了护理学系学子们健康向上的青春风采。选手们还将护士日常工作中的礼仪通过情景短剧展示出来:《我的女友是护士》、《今天不休息》、《大话治疗与护理》、《风波》等以护理工作为主题的小品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结束。2007级护理二大班代表队以其优雅的礼仪、精湛的演绎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护理礼仪》课程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对促进学生理论联系实际,提升专业素质等方面起到了良好促进作用。我系将继续以护理礼仪风采大赛为载体,加强护理礼仪基本功训练,为学生们今后走上医护岗位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打好基础。

                                     (吴白银/文  诸元婧/摄  王颖/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