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纪念“5.12”护士节系列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5-10 浏览次数:53

录入:艾东  www2.wnmc.edu.cn/xibu/huli/index.asp   2010-5-10  人气:123

护理学系纪念“5.12”护士节系列活动
——2009级专科送服务到社区
    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为了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传承护理文化,丰富校园生活,使学生稳固职业思想,强化职业技能,提升职业素养,培育争先创优意识。5月8日上午和5月9日上午,护理学系2009级专科学生分会组织同学分别来到香苑老年公寓和博爱老年公寓开展义务服务活动。
    同学们带着礼品来到老年公寓,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分成3组与老人谈心、下棋,送上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还帮老人打扫卫生、包饺子,大家忙得不亦乐乎,老年公寓内处处洋溢着幸福、快乐的味道。
    用一颗仁爱之心,关爱孤寡老人,回报社会,是每一个大学生应具备的基本品质。这次活动为老人送去了欢乐,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同学们受益匪浅。
                       (张婷婷/文  施亚运、袁洋洋、王磊/摄  王颖/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