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举办纪念5.12国际护士节话剧表演晚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5-12 浏览次数:215

录入:艾东  www2.wnmc.edu.cn/xibu/huli/index.asp   2010-5-12  人气:326

护理学系举办纪念5.12国际护士节话剧表演晚会
    5月11日晚,护理学系首届话剧节汇报演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本次话剧节由系2008级团总支承办。校团委副书记李国柱老师、校团委秘书余亮老师以及护理学系党政领导、老师应邀参加了晚会。
    晚会以话剧《绣球花》开场,情节曲折,感情真挚,讲述了当代大学生志愿扎根四川灾区,奉献青春的故事;《远山的月亮》讲述一个贫困女大学生自立自强的故事,使得全场观众的心灵为之震撼,掌声连连;《最后一课》以我系2006级学子文明离校为背景,表达了同学们对护理事业崇高的敬业精神以及无限的热爱之情;《恰同学少年》通过描述毛泽东、蔡和森等老一辈革命家在青年时期的事迹,表达了当代青年向前辈学习,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晚会穿插的歌曲《万物生》以天籁般的声音将我们带到了西域高原,意境深远;小品《天龙八部》将经典武侠小说和校园里的现代气息有机地结合起来,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极有现实意义;舞蹈《对岸》以美轮美奂的绚丽舞姿表达了海峡两岸人民渴望祖国团圆的深切情意,表达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晚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闭幕。
 话剧  远山的呼唤
话剧  恰同学少年
合影
                                              (任坤/文、摄  王颖/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