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精心策划列队造型等活动庆祝护士节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5-13 浏览次数:106

录入:艾东  www2.wnmc.edu.cn/xibu/huli/index.asp   2010-5-13  人气:313

    5月12日,为纪念国际护士节,护理学系2009级本科在新校区开展了列队造型活动和签名活动。
    在风雨操场,同学们身穿护士服,依次排成“红十字”、“98”等字样纪念5.12国际护士节98周年,庆祝自己的节日。在食堂门口,同学们展开“纪念5.12国际护士节98周年”红色横幅,热情地邀请过往师生签名,活动得到同学们和老师们的积极响应,长长的横幅写满了学校师生对白衣天使们的深深祝福。
    护理学系通过纪念5.12护士节系列活动,激励同学们时刻铭记校训 “精医尚德、求实自强”,传播爱心,维护护士的圣洁和荣誉,共同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陈富荣/文  欧阳林钊/摄  王颖/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