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2008级团总支、学生分会开展为留守儿童募捐图书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6-28 浏览次数:173

录入:dzzsj  www2.wnmc.edu.cn/xibu/huli/index.asp   2010-6-28  人气:271

    6月26日,护理学系2008级团总支、学生分会以“爱心、公益、分享”为主题,以“汇集天使爱心资源,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构建和谐精神家园”为宗旨,面向全年级开展“为农村留守儿童募集图书、学习、体育用品活动”,募集到的图书、体育用品、学习、生活、娱乐用品等将无偿送给有需要的留守儿童。广大同学了解到留守儿童真实情况后,非常感动,踊跃捐书、捐物奉献爱心。截至今日,共募集儿童喜问乐见的各类少年儿童图书300余册,体育用品、儿童玩具60余件。
    通过这次募捐,充分体现了我系学生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表达了同学们对农村留守儿童的关心和慰问。为关心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献出了一份爱心,为新农村建设和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了一份力量。本次募捐到的图书及用品将在暑期“三下乡”活动中免费赠送给当地儿童。

 
               (赵国飞/文 张鹏鹏/摄  刘群/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