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第三学生党支部开辟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学习园地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5-21 浏览次数:208

录入:admin  www2.wnmc.edu.cn/xibu/huli/index.asp   2009-5-21  人气:288

护理学系第三学生党支部开辟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学习园地
    为落实、贯彻科学发展观,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培养和提高我系学生的实践能力,第三学生党支部开辟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学习园地,宣传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相关内容与活动。并于4月中旬举办了以“深入学习和实践科学发展观”为主题的黑板报宣传评比活动,2007级同学们以自己丰富的想象力,用五彩的画笔勾绘出自己的梦想,用灵巧的双手书写了那一篇篇动人的乐章,各种题材的板块闪耀着思想的火花,丰富了学生的生活,陶冶着学生的情操,充分展现了我系同学的多才多艺和大学生多彩的校园生活。

    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经过认真评选,评选出前三名:第一名,2007级护理20班;第二名,2007级护理18班;第三名,2007级护理12班。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学习园地的开辟,为同学们提供了加强理论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加大学习实践活动的宣传力度,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营造良好的氛围。
           (07护理15班  刘月/文、摄  刘雪飞/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