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2007级做好安全宣传教育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5-23 浏览次数:164

录入:admin  www2.wnmc.edu.cn/xibu/huli/index.asp   2009-5-23  人气:298

护理学系2007级做好安全宣传教育工作
    为积极响应学校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号召,强化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培养学生的自救自护能力。护理学系2007级于本周分别在四个教学大班召开“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的安全宣传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刘雪飞老师主持。

    班会上,刘雪飞老师首先宣读了校发《关于开展2009年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文件,说明了开展此次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和目的,传达了系里对此次活动的安排,并围绕宿舍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用电安全、游泳安全、疏散避险、紧急避险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展开宣传教育。
    辅导员刘海军老师就安全问题向全体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时刻关注周围可能存在的各种安全隐患,紧绷“安全意识”弦;二是要主动学习各种安全知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避险自救能力;三是遵纪守法,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四,在突发事件面前,同学们要自救互救,相互帮助。
    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旨在提高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避险自救能力,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为构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文明校园奠定良好基础。
             (护理学系 刘雪飞/文 刘海军/摄 刘群/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