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2007级第12党章学习小组开展团史、史章相关知识的竞答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5-25 浏览次数:194
 

录入:admin  www2.wnmc.edu.cn/xibu/huli/index.asp   2009-5-25  人气:357

护理学系2007级第12党章学习小组
开展团史、史章相关知识的竞答活动
    在全校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之际,为积极响应校团委关于“学团史、唱团歌等通知”的号召,护理学系2007级第12党章学习小组于2009年5月13日在东303教室开展了团史、史章相关知识的竞答活动。
    本次活动以寝室为单位,每队选一位代表参与18道题目的竞答。主持人宣读完活动规则后,随机进入抢答阶段,在每道题读完之后,随着主持人的一声“开始”,各队代表纷纷举手抢答,有些代表队由于抢答过早,查找过慢或口误答错而惨遭淘汰。在6支代表队中,以301寝室最为活跃。他们以迅雷不及掩耳般的速度赢得了一次又一次的抢答机会,最终夺得了本次活动的桂冠。
    本次活动加深了我们对团史、史章的了解,发扬了同学间的团队协作精神,增进了彼此间的情意,更让我们感受到了身为共青团员的无限荣耀。

         (护理学系2007级12班 王立君/文 刘海军/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