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2008级举办寝室设计大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4-14 浏览次数:44

录入:艾东  www2.wnmc.edu.cn/xibu/huli/index.asp   2010-4-14  人气:133

    为响应校“寝室文化月”的号召,引导同学们讲文明、讲道德、讲卫生,共建文明生活,营造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氛围。护理学系2008级广泛宣传动员同学们开展寝室设计,并于4月11日进行了检查评比。
    为了此次大赛,同学们充分准备,集思广益,精美的纸鹤、栩栩如生的水墨画、刚劲有力的毛笔字……同学们用各种方式营造着自己的宿舍文化,宿舍的每个角落都有同学们别具匠心的设计。
    此次寝室设计大赛,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创造了美丽的寝室环境,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添加了一份生机和活力。
                                                           (应允征/文   张信信/摄  王颖/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