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201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5-04 浏览次数:156

亲爱的2013届毕业生:
    光阴似箭,时光如梭,三年的美好时光即将划上句号;岁月荏苒,似水流年,三年的欢声笑语也将珍藏于心。如今,毕业的钟声已悠然敲响,我们即将完成学业,踏入社会,去迎接生命中的再一次腾飞。
    母校期盼,赤子有情。在转身离去的一霎那,让我们给这片曾经培养孕育我们三年见证我们成长的母校留下一份宁静与文明,让我们满载希望和祝福告别大学。在此,我们真诚地向大家发出如下倡议:
    1、 心系感恩,树立自身形象。感谢学校、老师教诲之恩,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树自身形象,为自己量身定做一个走向社会的发展计划,为学弟学妹们留下一些学习、考研、就业等方面的心得体会。
    2、 奉献爱心,体会温暖瞬间。假如你有学业就业的宝贵经验,请将它们悉心地传授给学弟学妹;假如你有带不走的书籍用品,请将它们送给那些最需要帮助的学弟学妹;相信你们献出的一片爱心,一定会赢得一片掌声,留住一份友谊,收获一片温暖。
    3、 带上美好,留下温馨回忆。用一杯清茶和深深祝福与同学、朋友说声再见,在宁静的校园中轻轻寻找成长的足迹,我们曾经共同创造了校园的美丽、和谐与美好,葱郁的草木、明亮的教室、温馨的宿舍、高雅的图书馆,都曾是我们朝夕相处的“朋友”,让我们再次呵护她们,远离摔摔打打的喧闹。
    4、讲究卫生、保持校园整洁。离校前确保宿舍卫生,保证宿舍内部设备的完好无损。当我们收拾行囊从这里出发,请大家整理好自己的物品,再认真打扫一遍寝室,将最后一份清洁珍藏,在离校后的宿舍门口留一句,“它”还是入学的样子。
    5、心系安全,共创和谐平安。平安校园、和谐校园的建设是我们共同的责任,请不要让离别的伤感冲淡安全意识,要注意防火,防盗,不打架、不酗酒,注意保护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以愉悦的心情开始新的生活。
    6、迎接挑战,开始人生起航。端正心态,以一颗无畏的心去迎接挑战。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要保持平和的心态,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以饱满的激情,以皖医人特有的姿态,去投身社会,服务社会,奉献青春,实现自我。
    惜别母校,留下我们的微笑,带上美好回忆,奔向新的征程!无论身在何处,我们会牢记教诲,鞭策自己,脚踏实地,戒骄戒躁,开拓创新,勇往直前,我们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会做出自己的一番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祝我们可爱的老师工作顺利,祝我们美丽的皖医明天会更好!

                                 护理学系2013届全体毕业生
                                     二零一三年五月四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