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传递希望 携手关爱弱小——护理学系天使组织开展5.12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1904-10-19 浏览次数:181

    为纪念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5月12日下午,护理学系2011级本科组织天使志愿者小分队前往弋矶山医院儿童病房,探望住院儿童。在儿童家长和病房护士的陪同下,与小朋友进行互动交流并赠送祝福卡片和手工礼物。

小宝宝收到礼物后笑的很开心

这个美丽的小姑娘因为生病好几天没有回幼儿园上课,她的梦想是当一名医生

    小朋友们是如此的天真烂漫,病房里四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医护工作者在辛勤地付出的同时,也接受了孩子们无形的馈赠。爱,让生命更加美好。希望这些孩子们早日康复。


    通过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切地体会到了护理工作者的不易和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充分激发了对护理事业的热情。在这个伟大的节日里,衷心祝愿所有的护理工作者事事如意,祝愿护理事业蓬勃发展!
                     (叶蝶/文  鲁银银 /摄  王颖/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