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召开2009届毕业生就业再动员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5-05 浏览次数:205
    4月14日下午,护理学系在东504教室召开了2009届毕业生就业再动员大会,2005级护理本科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丹副主任主持,刘群书记做了再动员报告。

刘群同志分析了2009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要求同学抓住3、4月份的就业黄金期,根据自身的情况准确定位,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面向基层,面向西部,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同时刘书记宣布了系部决定,就业领导小组5位成员将分别深入各班级作为就业工作联系人,负责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通过多种形式详细了解暂未就业同学的情况,根据不同情况给予个性化的就业指导。也希望同学间互相关心,尤其是学生党员要发挥党员的锋模范作用,关心和帮助暂时未就业的同学就业;要做到安全文明、离校。


      
    朱丹同志就2009届毕业班近期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要求同学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圆满完成毕业考试,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护理学系 王雪琴/文 马旭明/摄  刘群/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