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完成实验室安全检查自查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1-14 浏览次数:167
    根据学校《关于2009-2010学年寒假安排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做好安全防范,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寒假、春节期间实验室的安全,护理学系于1月13日,对南北两个校区实验室进行了实地检查,并针对存在的问题立即联系有关部门予以解决。

    朱丹副主任与教研室主任肖国华老师及实验中心沈学清主任一起先后对示教室、操作室以及各专科实验室进行了认真检查,对实验室大型仪器设备和物品的摆放,水源、电源、气源、门窗以及消防设施等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表明,实验室内外环境整洁、规章制度健全,安全设施完备,物品存放规范。
    寒假、春节将至,安全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实验室的安全工作也是学校安全工作的一个重点方面,护理学系认真组织自查工作,切实把安全措施落到实处。

                            (王亚娟/文、摄   刘群/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