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成功举办第五届“天使杯”微格教学比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3-22 浏览次数:221
    3月19日下午,我系在北校区实验楼七楼报告厅举办第五届“天使杯”微格教学比赛的决赛。系领导、教研室老师、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生观摩了比赛。
    比赛开始前,系党总支书记刘群作了讲话。他指出,当今社会科学技术日新月异,学科知识也在不断更新,这就需要我们不断学习。高等教育的培养模式已由过去的培养知识型和技能型人才向培养能力型人才方向发展。我系历来重视教育教学改革,通过开展教学互动等活动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其中开展微格教学比赛就是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和综合分析问题的能力。
    本次比赛主题是“健康教育”。比赛分为初赛、预赛和决赛,有100多名选手参赛,体现了广泛的参与性。来自9个参赛团队参加了决赛。生动富有创意的视频短片,清晰流利的课程讲述、齐心协作的团队表现,博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历时3个小时,分别评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老师与获奖选手合影

    比赛结束后,基础护理教研室刘彦老师对9位选手的授课及PPT制作进行了专业而细致的点评,在给予选手们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吴白银/文  王亚娟/摄  朱丹/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