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召开护理实验教学改革项目研讨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11-01 浏览次数:163
92下午,护理学系召开护理实验教学改革项目研讨会。系教学秘书和相关教师参加会议,副主任李远珍主持会议。
    会上,李远珍副主任首先介绍了本次教改项目的主要内容和方法。本次教改的对象为2008级护理本科,目的为将PBL教学模式融入护理实验教学中,通过临床综合病例的学习提高护生临床应对能力,培养同学们团队协作精神,以更快更好适应临床实习需要。
    参会的各位教师就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包括:实验小组的划分,选题的安排,指导老师的确定,实验考核的规则,考核知识点的确定,标准化病人的设立等等。

 会 场   

    最后,李远珍副主任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此次教学改革的重要性,要求各教研室老师认真对待,辅导员要做好前期分组等基础性工作,确保教改课程的顺利实施;参加教改的专业课老师制作调查表,对教改效果进行分析总结,为进一步深化实验教学改革提供依据。

                         (王亚娟/文、摄   刘群/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