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团委学生会召开“实践雷锋精神,塑造美丽心灵”主题座谈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3-08 浏览次数:163

    为传承雷锋精神,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奉献意识。2012年3月7日中午,护理学系团委、学生会在东教107教室召开 “实践雷锋精神,塑造美丽心灵”为主题的座谈会,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学生会主席徐俊岚主持会议,系团委副书记黄静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黄静老师简单回顾了雷锋同志的事迹,指出雷锋精神没有过时,也不是遥不可及的,它就在我们生活的点滴之间,人性的真善美就是雷锋精神的现实反映,大学生应当从身边的好人好事学起,从生活小事做起,雷锋精神的传承不是靠灌输,而是依靠熏陶,以及不断地实践服务。她鼓励大家开创思维,创新方式,参加各种学雷锋和志愿者活动。

    与会同学们也畅所欲言,谈论雷锋精神在当代大学生中的体现,雷锋是一个时代的象征,但绝不局限于过去的岁月,我们的大学生也应该做道德模范,奉献爱心,帮助他人;同学们表示,将不遗余力地参与到学雷锋活动中去,注重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将雷锋精神不断传承下去并发扬光大。
  
                     (王春志,陆志强/文 沈露/摄  刘群/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