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感恩社会,构建和谐校园”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3-20 浏览次数:127

    为积极参与社会综合治理,构建和谐安徽,继承并发扬新时代的雷锋精神,护理学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同学于3月17日观看影片《守望平安》。
    电影《守望平安》以一个巡警小组的日常工作生活为主线,以毕业大学生安然在巡警工作中的所见所感为基点,展现了新的时代历史条件下公安巡警执法执勤过程中的酸甜苦辣,讴歌了人民警察关注民生、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新时代雷锋精神。影片中刚毕业大学生安然,性格豪爽、一身正气,但梦想与现实的冲突,理论和实践的碰撞,渐渐的发现再平凡的岗位,只要用心,用责任去做,也能做出不平凡的事迹。

    影片《守望平安》给学生再一次的心灵洗礼,作为新时代的护理人,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操作技能,才能更好的为人民服务,守望人民的平安和健康。同时也让同学们体会到雷锋并不是遥不可及,只要认真的做好本职工作,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节约资源、从乐于助人做起,从而构建和谐校园,和谐安徽,这也是对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诠释和继承。
                      

          (张怀侠/文  张丽莎/摄  王颖/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