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走访省立医院实习点了解学生实习情况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4-17 浏览次数:176

    2012年4月13日上午,护理学系党总支书记刘群、副主任章泾萍、李远珍等一行来到省立医院了解我系学生实习情况,受到省立医院护理部的热情接待。
    召开实习组长座谈会,省立医院护理部秦玉霞副主任首先肯定了晥医护理学系学生在实习期间的表现;指出,皖医护理实习同学善于在工作中发现问题,并在带教老师的指导下尝试作了一些改革,取得了一定的效果。
    座谈会还听取了学生在省立医院实习情况汇报,同学们反映省立医院的带教非常好,每个科室都有非常详细的带教计划和考核,实行个性化带教方案;医院对带教老师的管理也非常严格,对带教老师有严格的考核,实行淘汰制。部分科室实行PBL带教,每周给学生一个典型案例,让学生围绕案例进行学习,效果很好。

实习组长座谈会

     最后,系领导还就如何摆正实习和考研的关系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帮助大家坚定专业思想,引导同学们如何在平凡的工作岗位踏实努力工作;争取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何胜红/文、摄  刘群/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