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学生第六党支部积极部署基层组织建设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4-23 浏览次数:35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有关精神。2012年4月18日下午,护理学系第六学生党支部召开基层组织建设会议,研究和部署实习期间如何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汪峰老师主持,护理学系第六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汪峰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座谈会议精神;要求广大党员学生在实习期间,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关心国家大政方针政策,转变角色,立足本职,创先争优,树立形象。根据不同条件与环境,结合各自实际,以创先争优为载体,与传承雷锋精神相结合,开展行之有效的红色专题活动,使先进的更先进、一般的争先进、后进的赶先进,普遍实现新的提高和升级,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最终实现地域分散组织不分散,环境不同凝聚力相同,以最好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召开。
    会后,都芳老师带领所有党员同志进行了入党宣誓,党员同学纷纷表示时刻谨记党员身份,从小事做起,踏实学习,认真工作,善待身边每一个人,不贪图个人私利,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处处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终实现,坚定信仰,共同进步,用实际行动践行誓言!

                    

                     都芳/文,商开来/摄  刘群/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