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举办2010级本科护理操作操作技能大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5-30 浏览次数:183

    为加强学风建设,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提高护理专业操作技能。5月29日上午,护理学系在南校区3号实验楼示教室举办第八届“天使杯”护理操作技能大赛。护理学系副主任李远珍、基础护理教研室肖国华、沈学清等七名老师以及四名学生代表应邀担任评委。护理学系2010级本科学生参加并观摩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设有备用床、无菌技术操作两个项目,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最终12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比赛中,选手们整洁大方的着装、优雅娴熟的动作体现出同学们扎实的护理基础知识和优质的护理服务技术,也显示出我系敬业、严谨、仁爱、优雅的风范。比赛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吴良风获得备用床比赛一等奖,王方方等获得二等奖,方凯等获得三等奖;刘月月获得无菌技术一等奖,张楠等获得二等奖,程雨等获得三等奖。

操作比赛现场

    比赛结束后,李远珍、沈学清老师分别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专业的点评,使在场学生受益匪浅。通过本次操作比赛,提高了同学们的护理基础操作技能,展示了护理专业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

获奖选手与评委老师合影

                          秦莉/文 黄龙/摄  李远珍/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