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教学和科研相关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6-15 浏览次数:310

    2012年6月12日,护理学系在附院召开2011-2012-2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李远珍主持,教研室主任吕建萍、肖国华、副主任唐丽玲、陶秀彬、方玟及系部教学秘书、教研室秘书等参加了会议。
    李远珍副主任首先传达了学校6月6日教学工作例会精神,带领参会人员学习考试管理相关规定,对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重点布置,强调严抓考风考纪,要求教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李主任就期末各项工作、暑假工作以及2012-2013-1学期的教学任务作了布置;要求每位授课教师假期积极备课,完成课件和教案,为下学期的教学做好充分的准备;教研室要做好新教师试讲、青年教师培养工作,确保新学期顺利开课。

    会上,李主任还就省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布置,要求各教研室认真梳理实验教学改革等相关工作,认真总结,早做准备,积极申报。会议就目录外硕士学位点申报工作进行了讨论;要求在总结外出考察学习情况及前期准备工作的基础上,广泛收集资料,认真撰写申报材料。

                   王亚娟/文  何圣红/摄   刘群/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