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迎新生”师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1-08 浏览次数:422

 正值学校60周年华诞,为促进师生间的感情交流,增强体育锻炼意识,提高团队意识和集体凝聚力,护理学院于2018年11月2日在体育馆举办“迎新生”师生篮球友谊赛。护理学院院长李远珍、党委副书记吴梅到现场观赛。
      赛前,教师队与学生队在各自场地做着热身运动,气氛轻松而热烈。不少师生来到比赛场地,为队员们呐喊助威。护理学院兼职班主任、体育教研室于少文老师担任此次比赛裁判。随着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迅速投入比赛。教师队配合默契,连续进球,开局顺利,学生队也不甘示弱,积极拼抢,不断追平比分。双方你追我赶,比赛如火如荼,一次次的进攻、防守、突破、进球……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不时博得场边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比赛的举办为师生们提供了相互了解、相互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师生团结和谐、努力拼搏的精神,也让大家感受到运动之美,展现了护理师生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风采。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合影

(徐丽娟、王敏/文  孙艺洲/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