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2012级本科开展感恩节“传递温暖和感动”系列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1-23 浏览次数:20

    感恩节之际,为了让同学们学会感恩,加强感恩意识,敢于表达自己内心对老师、父母、朋友的感激之情。11月22日,护理学系2012级本科四大班开展了一系列感恩节活动。
    首先班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感恩节的由来,并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地向同学们阐述了自己对于“感恩他人”的真正理解,使每个同学从内心深处体会到生命的美好,感受到感恩的必要性。接下来,同学们为当天授课的老师送上亲手制作的花束、贺卡和手工艺品,以实际行动表达对老师的辛勤培育的感激之情。此外,感恩节当天,同学们还通过书信、短信的形式向父母表达了辛苦养育的感谢。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知道了生活很美好,生活中有许许多多值得我们感恩的人和事,并意识到自己身上担负的责任,大家表示要乐于付出,从身边做起,用自己的行动去感恩他人,善待他人。

                 (庞诗莹/文  赵静文/摄  刘群/审 )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