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举办第三届“青春之星”书画作品比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1-27 浏览次数:15

    书画校园,翰墨飘香。为活跃校园生活,弘扬传统文化,11月中下旬护理学系团委举办了第三届“青春之星”书画作品比赛。
    活动消息一经传出,得到了同学们积极响应,大家纷纷通过笔墨传情写意。比赛共收到优秀作品共百余幅,种类丰富,各有千秋,包括硬笔书法、软笔书法、国画、油画、水彩画、素描、漫画等各类形式,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精湛的技艺。通过认真评比,共评出一等奖作品2幅,二等奖作品4幅,三等奖作品7幅。11月24日,护理学系团委将部分获奖作品在新老食堂门口展出,获得学校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比赛,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展现了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为校园文化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胡佩元/文  芮瑶瑶/摄  王颖/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