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2011级专科举办“舞动青春,激情飞扬”文艺晚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1-27 浏览次数:45

    11 月 23日晚,护理学系2011 级专科迎新晚会在大礼堂隆重举行。莅临此次迎新晚会的嘉宾有校团委、护理学系的各位老师们。
    整场晚会激情饱满、 热力四射。开场歌舞《万物生》美轮美奂,让同学们感到青春的活力;诗歌朗诵《天使颂》饱含激起的表达出护理这一职业的高尚;小品《亲,我们约会吧》诙谐生动的表演引发一阵阵的笑声,以幽默的方式表达出护士的大爱与奉献;动感热舞体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将晚会引入高潮;武术《舞动奇迹》以舞剑、双节棍的表现方式展示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魔术旋动你的眼球,带领同学们见证奇迹的时刻。

开场舞 万物生

印度舞 阿拉伯之夜

朗诵 天使颂

小品 亲,我们来相亲

武动青春 双节棍

    文艺晚会在大合唱《北京东路的日子》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本场艺术盛宴除了给观众带来欢乐,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彼此沟通的平台,给他们留下美好的大学回忆。 

                                        (王结义/文、摄   王颖/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