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举办安徽省多媒体课件获奖作品展示交流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2-04 浏览次数:45

    为进一步提高我系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水平,促进教师们进行教学方法和手段的改革,使我系教师制作的课件在教学中能得到更好的应用, 11月30日下午,护理学系于北校区4号教学楼401教室举办安徽省多媒体课件获奖作品展示交流会。系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本次展示交流会,会议由系基础护理教研室主任肖国华主持。
    首先,肖主任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安徽省多媒体课件大赛的基本概况,并回顾了我系历年来多媒体课件获奖情况。同时邀请大赛获奖教师代表芮蓓老师为大家进行了作品展示交流。整个交流过程中,各教师非常投入地倾听、记录,并表示通过本次作品展示交流会学习到许多有关多媒体课件的制作技术,将会在今后的教学中发挥重要的作用。

    最后,系副主任李远珍就本次作品展示交流会做了总结。李主任认为,今天的展示交流会不仅仅是一次汇报大会,更是展示、学习的大会,汇报了参赛情况与体会,展示了我系多媒体课件制作在安徽省多媒体课件制作比赛中的成果,学习了大赛获奖的特色课件,也充分体现了我系近年来的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就此,李主任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以本次多媒体获奖课件展示交流会为契机,促进我系今后的网络课程、多媒体课件建设,促进我系信息化教学水平的提升;二是通过这次交流会,不断增加同事们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三是通过这次展示交流会,希望在今后的多媒体大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马少勇/文、审  李远珍/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