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2009级本科举办“激扬青春,放飞梦想”毕业文艺晚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2-04 浏览次数:61

    正值党的十八大圆满落幕,举国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护理学系学子载歌载舞庆祝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11月30日晚,护理学系2009级本科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办“激扬青春,放飞梦想”主题毕业晚会。校团委副书记李娜、秘书余亮,弋矶山医院10多位护理专家、系党政领导、老师们以及同学们一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热情洋溢的舞蹈《与青春共舞》中拉开帷幕,隆隆的鼓声敲响同学们心中澎湃与激情,回忆在皖医的四年正是与青春共舞的四年,收获知识和友谊的四年,收获人生精彩的四年。歌曲串烧《致我们青涩的爱》唱出了对稚嫩青春时陪我们一起走过的人的感恩,感谢那些一直默默陪着我的人,感谢一直支持着我们的父亲母亲,感谢一直耐心教导我们的老师们。小品《那些年我们一起追忆的课堂》带着我们重温了在课堂里的温馨与诙谐。现代舞《MAMA》展现了年轻一代的活力和激情。《护士礼仪展示》把护士的日常工作场景搬上了舞台,让更多的护理学子感受到认真与严谨,同时体现了护理人优雅、认真的工作态度。《授帽仪式》把晚会推向了高潮,由弋矶山医院部分护理前辈为2009级学生代表进行授帽、传光,并宣读南丁格尔誓词,怀揣着先辈们的期盼与祝福,承载着护理的荣光与责任,除病人之病痛,助人类之健康,同时将护理的发展推向高峰。民族舞《魅力中华》与歌曲《爱我中华》喜迎十八大的圆满落幕,同时体现了对祖国的热爱,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定用自己的才能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晚会在大合唱《文昌西路的日子》中落下帷幕。


 

开场舞  与青春共舞

  

舞蹈  半面妆

舞蹈 民族大团结

舞蹈 魅力中华

新疆舞

授帽仪式

小品 西游记歪传

辅导员老师与学生联欢

歌伴舞 爱我中华

合唱 文昌西路的日子

    本次晚会给师生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即将实习也会带着护理人的“严谨、优雅、认真、负责”开始实习生活,同时带着皖医人“精医、尚德、求实、自强”的精神走入临床,把护理人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传遍四海,把皖医人精医、求实的学习精神、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名扬天下。学生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临床实习中必当努力学习、丰富临床经验和理论知识、专业技能及良好的心态,一年后争当可以独当一面的优秀的护理工作者。今天我以皖医为荣,明天皖医当以我为傲。

                          张怀侠/文  张丽莎/摄  刘群/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