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临床护理教研室成功举行实习生护理教学查房比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2-10 浏览次数:67

    为了进一步提高实习生理论知识和临床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全面培养实习生的综合素质,2012年12月5日,由我系临床护理教研室举办的弋矶山医院实习生护理教学查房比赛在附院门诊八楼会议室拉开帷幕。
    来自内科片、外科片、边缘片等预赛中选拔出来的4个优秀实习小组参加了今天的决赛,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是护理系副主任章泾萍、李远珍、临床护理教研室主任吕建萍、副主任唐丽玲等附院的临床护理专家和基础护理教研室的芮蓓、张凤玲老师。
    各参赛小组表现出色,双语查房、情景演示、原创视频等形式新颖独特,给评委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各评委老师肯定了比赛的积极意义和各组同学的创新精神和优秀表现,也针对各组选手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对进一步提升选手水平和临床教学能力很有裨益。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内科片王丹丹等人的“脑梗死患者护理”荣获护理查房一等奖,徐晓炜等人的“ERCP内镜下取石术患者护理” 荣获二等奖,胡亚平等人的“血管母细胞瘤患者护理”和鲍晨晨等人“直肠癌患者护理”荣获三等奖。
                                                                
                                      王丹丹/文、何圣红/摄  刘群/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