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举办第九届“天使杯”学生护理操作技能比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2-25 浏览次数:203

    为进一步提高护生的技能操作水平,促进师生之间的相互交流。2012年12月24日下午,护理学系第九届“天使杯”学生护理操作技能比赛在南校区3号实验楼示教室举行。基础护理教研室、护理实验中心、辅导员及护理学系2011级专科学生现场观摩了比赛。
    此次比赛设无菌技术操作、铺备用床两个项目,经过各班级层层选拔,最终12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比赛中,选手们身着整洁的白服,头戴别致的燕帽,动作娴熟井然有序。精彩比赛赢得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分别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比赛结束后,教师分别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专业而细致的点评,在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在场学生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比赛,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学习护理专业的热情,也提高了大家的胆识和实践能力。作为护生,我们应该以严谨的学习态度学好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为将来的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带给患者更温暖的服务。
                                  

                      柯敏/文  马少勇/摄  刘群/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