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开展期末实验室安全管理自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1-18 浏览次数:160

    期末临近,为贯彻落实“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的方针,切实消除安全隐患,构建实验室安全管理保障体系,根据学校有关实验室安全管理相关文件要求,为使护理学实验中心室安全自查制度化、常态化,1月17日上午,护理学系副主任李远珍带队对全系实验中心新、老校区所有的实验室、准备室、库房等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
    此次自查重点检查了大型精密仪器使用、保管;水电、安全卫生情况;实验室的记录、大型仪器设备的使用完好率;实验室安全装置配备情况以及实验室仪器设备的维护、保养及管理情况。检查发现,实验室水电全部关闭,门窗全部关好,物品摆放有序,台帐、资料完整,各实验仪器维护、保养工作按照下学期的开课要求正稳步进行。但也存在部分窗帘破损、桌椅板凳损坏等问题。检查人员针对问题进行了讨论,确定了整改意见。
    多年来,护理学实验中心在校以及系领导的关心、正确指导下,持续、正规化稳步发展,各项工作流程及管理工作规范化程度不断加强,为更好地为学生服务,提高学生的实践操作技能打下坚实的基础。

                                 马少勇/文  刘群/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