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开展“喜迎国际护士节 感恩母亲在心间”系列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5-15 浏览次数:212

    2013年5月12日是个特殊的日子,不仅是第101个国际护士节,而且恰逢母亲节。护理学系学子开展了“喜迎国际护士节 感恩母亲在心间”系列活动,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感恩母亲养育之恩,展现了护理学子的风采。
    4月26日,在一号教学楼教室内,12护专一大班全体同学首先对地震中遇难同胞们进行了默哀,之后观看了以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为主题的视频,学习南丁格尔精神并宣誓。

    5月10日,12护专三大班全体同学在东教102举办“护士知识竞赛”和我为母亲献首歌活动。

    5月12日中午11点在老食堂门口,系团委组织举办了以“悠悠寸草心,点滴护士情”为主题的节日送祝福活动。 同学们统一着装,制作了海报张贴在展板上,精心准备了精美的便签纸,路过同学们纷纷在心愿墙上写下自己祝福,表达了对护理工作者的尊敬和身在远方的母亲的深深的感激祝愿。 悠悠寸草心,点滴护士情。真诚的祝愿我们可爱的护士们快乐幸福!祝愿天下所有的母亲永远健康、快乐、幸福!

      这些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觉到了作为一名护士的使命,责任和荣耀,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同时也让同学们学会了感恩,铭记母爱在心中。真诚的祝愿我们可爱的护士们快乐幸福!祝愿天下所有的母亲永远健康、快乐、幸福!


                 (胡佩元/文   俞登峰/摄  刘群/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