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举办考研与就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5-28 浏览次数:282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考研与就业方面知识,掌握相关技巧。5月24日晚,护理学系2010级本科在老校区实验楼七楼报告厅举办考研与就业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2008级四位同学,他们分别就考研、就业、选调生三个方面为本年级同学传授经验。
    首先,在我校弋矶山附院工作的张鹏同学与大家分享了实习中应注意的要点、找工作时的信息收集、如何从容应对招聘考试。随后,被复旦大学护理学专业录取的研究生魏林波同学、中山大学录取的硕博连读生汪菲菲同学分别分享了自己在考研备考过程中的心态和学习方法以及初试和复试的注意要点和技巧;最后,今年选调生考试第一名的伍磊同学介绍了选调生和公务员考试的流程以及自身的应考经历,让同学们获益良多。在随后的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心中存在的困惑,学长学姐们耐心细致的从自身经历为大家解答了疑惑。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对考研和就业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制定未来的毕业计划也更加清晰了。
                   
                             叶欣欣/文  刘备/摄  刘群/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