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新进教师实验教学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9-03 浏览次数:181

    为进一步加强对新进教师的培养,促进新进教师更快成长。9月3日上午,护理学院在老校区护理实验中心进行了新进教师实验教学集体备课活动,护理学院副院长、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教学秘书及全体新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备课活动由基础护理教研室、护理学实验中心组织。要求各位教师根据教学内容的特点,在通览教材、熟悉内容、个人初备的基础上,以新进教师为主备教师,其他教师对主备教师的课再进行讨论、修改和完善,形成科学合理、适合实验课教学的教学内容。总体各位新进教师前期准备充分、对教学内容熟悉,操作娴熟,能够很好的理解教学内容,条理清晰、语言流畅。

集体备课现场

    集体备课是教研的一种重要形式,加强集体备课可以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提高教育教学效果。

                              王亚娟/文、摄   刘群/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