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白衣天使自发组织感谢恩师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9-10 浏览次数:20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在第2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护理学院白衣天使们自发组织感谢恩师活动,向广大教师们表达节日的祝贺。
    9月10日上午7:20,护理学院2012级专科40余名同学身穿护士服,头戴护士帽,手捧康乃馨,早早等候在学校南大门和图书馆北门,第一时间为从校车上走下来的老师们献上康乃馨,送上节日的祝福。


    中午11:00, 12级护本同学手捧300朵亲手制作的手工玫瑰等候在新食堂门口,为前来就餐的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同学们还设置了“送祝福、谢恩师”的展板,中午放学前来就餐的同学们把对老师的深情祝福写满展板。


    2011级护本同学对老校区四号教学楼102教室进行了打扫和装饰,同学们在教室墙上贴上了名人名言等励志标语,并用巧手制作了“教师节快乐” 五个彩色大字,为前来上课的老师们营造了一个赏心悦目的工作环境。

    同学们自发组织的感谢恩师活动既简朴又温馨,充分表达了学生们对老师的敬爱之情,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交流,营造了尊师、重教的节日氛围。

        (陈丹丹、王夏露/文  赵静文、魏菁/摄  李康才/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