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0-15 浏览次数:19

    为了帮助大一新生更好地融入校园学习和生活,2013年10月13日下午,护理学院2013级专科在东教学楼102、103、104教室,举办了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邀请2012级专科王广璇等6位品学兼优的同学,为新生同学提供宝贵经验和答疑解惑。
    活动中,师哥师姐们解答新生的疑惑,详细讲解了专业前景、课程设置、专升本、英语四六级考试和入党问题。并结合自身经历,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和同学们分享了各学科的学习方法和自己作为学生干部的经验体会,告诉新生同学要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不虚度光阴。新老生之间积极互动,气氛热烈。

    这次学习经验交流会,新生们受益匪浅,有效地引导大家从“要我学”转化为“我要学”,有序合理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在人生崭新起点上,奋力拼搏,更好的实现自己的“大学梦”、“中国梦”!
                      (许飞飞/文  肖翌婷/摄  李康才/审)

  附件下载: